找回暗码
 

只需一步,快速最先


搜刮
热搜:
»

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热点旅游资讯_www.xpj98.com

1
发新帖
检察: 57882_www.xpj8818|复兴: 195

醉美肇兴,,徒步的日子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跳转到指定楼层
宣布于 2013-10-25 18:38:23 | | 回帖嘉奖 | |浏览形式
户外有风险,驴友网提示您购置! 接待预订!

立时注册,享用更多功能,交友更多驴友,有限出色等着您!

您需求 才能够下载或检察,没有帐号?

x
本帖最初由 可心 于 2013-10-25 22:29 编纂



醉美肇兴---徒步的那几天


    贵州,,我从来没有去过,一向皆从种种文章和美图中相识的,贵州秀美,四川壮美。多山多火的中央。我不晓得肇兴是个什么样的中央,由于偶然一次群友樱子和tiger,发了徒步黎平的帖子。。才上度娘上科普了。本来这里有天下着名的侗寨,另有被侗寨人视为圣地麦加的萨岁山。加上一向对大歌的敬重,,便内心曾经先被吸引了。
  从十一最先,同伴们一向正在热议黎平,肇兴,挚友小7和茶语曾经出了票。。加上群里榕江的飘飘姐一向正在热忱理睬呼唤,我的心一向皆沸腾着。实在事先不晓得我的偶像飞舞姐也去,,如果她早点定下路程,我便不纠结了。由于有些杂事要我去外埠处置惩罚,一向正在纠结工夫的题目。。。。效果就是当议论组建起来,部队愈来愈强大,加上樱子姐更是有去年来过黎平的履历和驴止的发起。 我曾经下定决心了,武断出票。最给力的是直飞黎平的机票才300块。。那便动身吧!


从左至右,全是群里的挚友



(127.74 KB, 下载次数: 54)

大合照3_2345看图王.jpg

(170.22 KB, 下载次数: 42)

动身3.jpg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UID
威信
8506 点
履历
1197 点
款项
5 ¥

宣布于 2013-10-25 20:43:10 |
小新的鸿文出炉咯。

点评

我接着搬。  宣布于 2013-10-25 20:44
我心飞扬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 楼主| 宣布于 2013-10-25 20:44:01 |
gy郁金香 宣布于 2013-10-25 20:43
小新的鸿文出炉咯。

我接着搬。

点评

您去了出  宣布于 2013-10-28 20:12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 楼主| 宣布于 2013-10-25 20:45:12 |
本帖最初由 可心 于 2013-10-25 20:49 编纂

我实的喜好动身前拾掇行装的那种心境,觉得特其余率性。不是道总要有一次念去那里背上包就走的游览吗?今年内我曾经去了3次。。确切有点小过分。。。然则以为若是这一次不去黎平,总像少了点甚么。
    那便动身吧!那让我想起许多有气魄的话语。好比。整装待发。所向无敌,风雨无阻,犁庭扫穴,,,呵呵,谁人激动的心境,绝对是一起杀已往的觉得。。。

嘴里哼着,脸上笑着,挥洒所有的懊恼。对着蓝天许个心愿,阳光就会洒出去。风也变暖了,云也变淡了,旧事已飞了,飞过那记川。。。。

(104.33 KB, 下载次数: 45)

大合照3_2345看图王.jpg

(73.39 KB, 下载次数: 36)

2222_2345看图王.jpg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 楼主| 宣布于 2013-10-25 20:50:06 |
本帖最初由 可心 于 2013-10-25 20:53 编纂

一下机,便看到一寡亲人,来自贵州的高反哥开着圈圈,带着我的偶像飞舞姐,和同来自江西的暮色姐,那一顿喝彩和拥抱。。不知羡煞若干一起的旅人。。。看着工夫还早,高反哥决意带我们去黎平周边转一转。。。事先天是一向飘着细雨,也许8,9度的模样。从亚热带的广州飞来的我们顿觉一阵严寒。。赶忙加衣服,保暖。心境照样不克不及镇静呀。。。有时候看山,转水,徒步只是托言,美景虽然主要,也比不外朋友相聚更让人等候。。。。。
  

(82.05 KB, 下载次数: 35)

机场4.jpg

(45.96 KB, 下载次数: 41)

黎平机场1_2345看图王.jpg

(72.46 KB, 下载次数: 39)

6_2345看图王.jpg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UID
威信
8140 点
履历
878 点
款项
23 ¥

宣布于 2013-10-25 20:51:45 |
喜好这些发自心田的言语。继承,坐等哈。

点评

飞鸟,愁死人了,当时我借不知您啊。。。哈哈  宣布于 2014-10-10 14:46
谢谢你,我第一次写纪行  宣布于 2013-10-25 20:54
正在天主的沙盘上零度行走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 楼主| 宣布于 2013-10-25 20:54:00 |
张治国 宣布于 2013-10-25 20:51
喜好这些发自心田的言语。继承,坐等哈。

谢谢你,我第一次写纪行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 楼主| 宣布于 2013-10-25 20:54:49 |
本帖最初由 可心 于 2013-10-25 22:34 编纂

黎平第一早,吃的有名的羊瘪, 喝的是贵州本地的哐当酒,所谓咣当酒就是事先喝着甜,后劲大,然后出门便醒了,,,,,,咣当倒地。。听说我们喝了不止六斤。。。由于那边的羊瘪真是鲜味呀。。。有美食,琼浆,一同众乐乐!效果就是贵阳的侠哥太愉快了,早晨发着一群去宵夜,有有名的烤鱼,另有啤酒,我的最爱。。。。。真是喝到淋漓尽致呀。人人似乎各个都被打了鸡血似的,深惊子夜不困,,直到闹腾到1点多,才汹涌澎湃杀回宾馆。。。。还没到肇兴徒步,曾经被黎平的美景,美食给震动了。

    早上高反哥带我们吃了有名的酸辣粉,逛了黎平的翘街。烟雨蒙蒙中,感受到本地生存无缺的老街景致,一片灰色屋檐,沿街的坡度此起彼伏,别有一种旧时的故事片里的怀旧觉得。由于下昼要去肇兴报导,渐渐走走,借吃了当天的小吃,便决意开车去肇兴侗寨。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侠哥,放下本身的一堆杂事,亲身出人着力,出车,一起偕行,陪着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老娘们,那份友谊是不能用言语去表达的,人人冷静的把感谢感动放在心里。也进修着年老的 老实,一路上互相帮助,相互照应,风雨偕行,配合欢欣。一生中能有频频如许的路程??

(81.24 KB, 下载次数: 36)

合影111_2345看图王.jpg

(108.81 KB, 下载次数: 36)

SAM_4135_2345看图王(1).JPG

(124.26 KB, 下载次数: 34)

SAM_4136_2345看图王.JPG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1

UID
威信
38 点
履历
2 点
款项
0 ¥
www.81707.com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05:45 |
写的很好

点评

感谢,您的勉励是我的动力 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07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 楼主|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07:44 |
江苏月白风清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05
写的很好

感谢,您的勉励是我的动力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www.xpj8818  楼主|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08:13 |
本帖最初由 可心 于 2013-10-25 21:25 编纂

萨岁山的由来
萨岁本来是天上的仙女,下凡到古州罗里一带一个“好田好坝河又宽”的鱼米之乡“螺蛳寨”,得名仙仆。
一方水土养一方人,好山好水把十八岁的仙奴养得既闭月羞花,又威武仁慈,迷倒了若干侗家小伙子。最初,照样忠厚老实、技艺高强的猎人石讲获得仙仆的喜爱,嫁得美人归。两人恩恩爱爱,节约过活,成为螺蛳寨里最使人羡慕的一对。
寨边有一财主名叫李董顺,不只具有螺蛳寨大部分的田,借具有螺蛳寨的山。粮多田广的李董顺财大气粗,一向欺男霸女,一心想占领仙仆为妾。无法仙仆志存高远,视财帛为粪土,视富豪为草芥,对李董顺嗤之以鼻。
一次,石道打了一只山君,李董顺硬说山是他家的山,山君也是他家的山君,强行抢走了石讲的猎物,还设下黑计害死了石讲。这类无故行动激愤了忍受己暂的乡亲们,人人歃血盟誓,合款起事,推仙奴为款尾,组建了款军。当天,款军杀了李董顺一家。
话说仙仆正在天庭时,有一名神仙暗恋仙仆。见仙奴下凡,也从天上下凡追随仙仆,假名王朝正在李家做管家。螺蛳寨起事,惟独逃走的就是这位管家。李董顺有一儿子李顶郎,正在朝廷做着官,从管家王朝口里得知家人被杀,异常生气,便背天子谎报侗人造反。因而,朝廷派了八万军马,由李顶郎带领前来侗乡镇压。
第一个回合,恰是侗家人的“六月六”节日。仙仆带领侗族“款军”奇妙应对,打得官军人仰马翻。接下来,以仙仆为首的“款军”取以李顶郎为首的官军周旋了良久。厥后,李顶郎听取王朝的战略,对“款军”停止分化瓦解,各个击破,硬是把以仙仆为首的“款军”逼到车江大坝的“岜三顺”。
款军取官军正在“岜三顺”僵持三个月之暂,末果众寡不敌,死伤沉重。余部正在仙仆的带领下顺都柳江而下,来到八洛,再顺八洛河来到云洞,接着从云洞撤到衖堂概的丹阳寨,最初正在离丹阳寨不远的九龙山取官军背注一掷,壮烈捐躯。
仙仆殉国后回到天庭,继承卵翼着侗家人。侗家人感其恩义,尊其为“萨玛天岁”,简称“萨岁”,成为侗家人的信奉。侗墟落村设坛,寨寨祭奠,祈求萨玛天岁保佑人丁兴旺、五谷丰登。对仙仆殉国的中央,侗家人则视作圣山,称之为萨岁山。

(59.08 KB, 下载次数: 34)

最美侗寨.jpg

(117.53 KB, 下载次数: 36)

艳丽肇兴.jpg

点评

此次可心对萨岁山相识许多啊  宣布于 2013-10-27 23:37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2Rank: 2

UID
威信
208 点
履历
0 点
款项
4 ¥
宣布于 2013-10-25 21:11:56 |
好图片、好文章

点评

飘姐 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18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 楼主|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18:46 |
飘榕树下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11
好图片、好文章

飘姐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1

UID
威信
21 点
履历
0 点
款项
0 ¥
宣布于 2013-10-25 21:21:32 |
又见高反哥………

点评

坏了,,我纠正。立时给你正名 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26

主题

帖子

积分

Rank: 3

UID
威信
4067 点
履历
22 点
款项
-7 ¥
 楼主|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26:39 |
老虾 宣布于 2013-10-25 21:21
又见高反哥………

新葡京国际网址  坏了,,我纠正。立时给你正名
1
发新帖

宣布复兴
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|

返回顶部